武汉市纪委来我校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jianshen发布时间:2021-06-07作者:浏览次数:10

2021年5月27日,市纪委党风政风室主任陈虎,副主任冯靓芸等一行三人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书记刘志辉在会前接见了陈虎主任等一行人员,并对其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丽华和校纪委全体成员参加调研指导工作会议。

会上,王书记表示校纪委在校党委的领导和支持下认真深入开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并向陈虎主任汇报了信访办案、回访教育、干部队伍建设、部门制度建设、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进度及落实情况等方面工作。

陈虎主任在对我校纪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围绕中央八项规定和纠四风工作要力度不减,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不要放松;二是在处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方面要把握整治的重点,防止反弹回潮;三是六项治理工作一定要做真做实,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加大监督检查的力度;四是在监督执纪工作之中要坚持宽严并济,依规依纪依法行事,坚持“24”字方针,“严”的主基调不能放松。冯靓芸副主任对我校纪委工作也作出了肯定,并希望我校纪委在日后工作中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加强改革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