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使命在肩 所以勇往直前

发布者:jianshen发布时间:2021-08-17作者: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浏览次数:10

因为使命在肩 所以勇往直前


202184日,校党委组织部下发《武汉商学院党员干部支持抗疫工作提示》,校纪委党支部作为学校对口社区下沉工作第三小组的牵头部门,在接到紧急任务后,迅速调动本小组11个党支部,将支部全部党员按“就近就便”原则分为一类突击队员11名,二类突击队员97名,并将名单及时上报校党委组织部。

84日晚,校纪委党支部书记赵菲同志与对口滨湖社区书记郑斌同志进行语音通话,一边急切询问滨湖社区防疫情况,一边着手安排人员参加滨湖社区抗疫工作,许多同志迎难而上争当一线突击队员,如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付晓波同志,接到报名参加一线突击队员通知后,火速从北京赶回武汉积极配合防疫工作,离退处贺梦溪同志住在汉口却毅然决然要求组织将其列为一线突击队员,表现出武商院党员干部在疫情面前不退缩的决心。

                       

                       

85日上午赵菲书记和支部党员熊世达一大早就赶赴滨湖社区与郑斌书记商量一线突击队员具体工作事宜,并为突击队员们申请防疫物资,让突击队员们安全、安心上岗。


                       

86日上午,赵菲书记来滨湖社区检查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为第一天上岗的突击队员们送上防疫物资。

                           

值守人员苏菁箐、贺梦溪配合社区工作人员清点物资并嘱咐外出人员要注意防疫安全。

                       

值守人员赵润峰、杨伦勇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告知居民如何正确使用行程码。

值守人员沈聪、郑晓剑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对外来人员进行扫码测温工作。

总体上,本组下沉党员服从安排,听从指挥,兢兢业业,认真完成社区交代的工作,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贡献,体现出一名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除此之外,校纪委党支部党员也积极参加各自社区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展现出中共党员冲锋在前的新时代风貌。

                           

                           

                           

除此之外,校纪委党支部党员也都在积极下沉社区,配合社区核酸检测工作奉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