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发布者:jiwei发布时间:2018-03-15作者:陈静浏览次数:3083

   本网讯 3月14日,我校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会议总结了2017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对2018年的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了部署。

   校党委书记李作清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王清华主持会议,纪委书记王丽华作校纪检监察审计工作报告,校领导孙步月、刘萌、王辉华、张石、刘佳霓、王京章同志出席会议。

   李作清在讲话中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深入推进2018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抓好落实。他要求,一要清醒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进一步增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三要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四要全面加强纪律建设,进一步强化执纪问责。五要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持续深化作风建设。

       

   王清华要求,要严明纪律,强化责任追究,严格执行廉洁从政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持续深化作风建设。要牢记宗旨,真心服务师生,将师生需求作为我们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把师生员工反映最集中、最突出、最迫切的问题解决好,切实维护师生权益,密切党群干群关系。

   王丽华回顾了2017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她指出,2017年,校纪委和全校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深化省委巡视成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

   2018年,学校将从五个方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是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加强责任督导,不断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三是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不断深化作风建设。四是严格执纪审查,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五是加强纪检队伍建设,不断增强纪检干部履职能力。

   会上,校领导班子成员代表签订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中层干部代表作表态发言。

(编辑 一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