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全省党风廉政建设民意调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jiwei发布时间:2018-11-23作者:浏览次数:806

关于做好2018年全省党风廉政建设

民意调查工作的通知


各基层党组织书记

近期,全省党风廉政建设民意调查正在通过12340电话专线进行随机抽访。各基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层层压实责任,利用网站、微信公众号、宣传栏等形式广泛发动宣传工作,使广大教职工知晓12340电话,配合党风廉政建设民意调查,耐心接听电话,积极为武汉党风廉政建设点赞党员干部要带头讲政治、顾大局,传播“正能量”所有教职工需在微信朋友圈中积极转发宣传,确保全覆盖。

具体要求如下:

1.各单位根据党员总数,只统计每天新增数量即可,已经转发过的同志不需要重复转发,重复统计;

2.各单位在宣传工作开展期间选取1-2张微信转发截图上报;

3.请二级学院、后勤集团、保卫处、图书馆各派1名同志来406领取海报,领回后请及时张贴并拍照留存;

4.1123日起,请各党组织纪检委员每天1500将当天宣传情况及微信转发情况汇总表报(见附件)书记签字并加章报致远楼406办公室

联系人:王敏新, 联系电话:84791322   


校纪委

20181122

附:

宣传情况汇总表


单位:

序号

单位

转发人数

转发次数

张贴海报张数

1





2





3





4





5






转发攻略:

方法一:下载群里的宣传图片到手机里,点开微信朋友圈,点击右上角照相机图标,选中宣传图片,发送!
方法二:点开市纪委监委网站首页,有一条“敬请接听12340电话,为武汉党风廉政建设点赞!”的内容,或者直接点开http://www.whdi.gov.cn/tu/201811/t20181121_787961.shtml,在网页页面中点击右上角“…”图标,发到微信的微信助手。在微信助手中点开此链接,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