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新任职处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者:jiwei发布时间:2018-12-14作者:浏览次数:996

12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丽华在614会议室对11月份新调整岗位的3名副处级干部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

王丽华在谈话中指出,每一位领导干部都要以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劲头投入到工作中去。以公正清廉的形象展示于学校,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纯洁性,以加倍的努力、显著的成绩证明自身的价值,真正做到不辱使命、不负重托。

王丽华要求新调整岗位领导干部要做好四个方面:一是做政治信念坚定、执行力坚决、贯彻力强的好干部。加强学习十八大以来的党中央的重大决策、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内系列法规条例、党章、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做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的表率。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是按照中央省委市委要求列明的。作为部门副部长、院副书记,要在清单上找到自己的责任点位,认责任、担责任、履责任。规范运行,成为习惯,成为自觉。三是做抓日常、抓经常,监督检查工作常态化。在日常中从规范和程序上去衡量工作是否合乎规矩。经常以各种党内的活动载体方式,以党政联席会、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生活会、党内各种主题活动、组织生活会、党课等形式开展廉洁教育、示范教育、警示教育、岗位教育,达到教育的效果。将总结工作中的缺陷和不足成为常态化,做好堵漏修漏补漏工作,适时修补制度的不适应,扎牢制度的篱笆。四是在改革创新发展中有作为有担当。军运会是明年的重要工作,二级学院副书记要做好志愿者的征集工作,让我校志愿者成为品牌,打好意识形态这块阵地。

王丽华强调,这次廉政谈话教育活动,是一次修心的过程。本次廉政谈话,是学校加强对新调整岗位干部教育与监督的一种方式,也是学校从政治上关心、爱护和教育干部的一种手段,将进一步增强干部廉洁勤政意识,促进领导干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强化责任和使命担当,提升干事创业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