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周周讲”学习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20作者:浏览次数:5904

     根据党委“周周讲”活动安排校纪委党支部12月13日上午9点在410新闻中心开讲。纪委监察审计处全体人员和机关支部新当选的纪检委员共22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习活动紧紧围绕周周讲“五个一”环节进行“讲一节特色微党课”环节校纪委党支部书记赵菲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努力为学校建设发展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为题分别从全面从严治党的提出、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源泉、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全面从严治党的主要举措、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努力为学校建设发展营造良好政治生态5个方面科学系统、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和下一步校纪委的工作职责;支部宣传委员张迪带领全体人员观看一段微党课视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亮点释义和诵读一段新《党章》第四十六条;支部组织委员、纪检委员付晓波向机关支部新当选纪检委员讲解工作职责,使在座新的纪检委员更加深入地了解我们党的党纪,党规,更加严格自律,并明确了今后的工作职责。

在进行分享时,科研处纪检委员丁萍芳教授讲:通过今天的学习,我收获颇丰、受益良多,不仅清楚的知晓自己以后的工作方向,同时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维,明确了纪检委员在新时期、新形势下肩负的重任。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施先爱感悟自己有种久旱逢甘霖、愚徒遇名师的感觉。曾经一些模糊认识和思想纠结,得到了很好地疏解,有茅塞顿开之功。更加感到,我们这个党,是一个完全可以信赖的党、一个前途光明的党;更加感到,我们这个国家,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国家,一个大有希望的国家;更加感到,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就应该立足本职,为党分忧,为校出力。